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国信期货:美元持续走强 铜铝上行受阻

  国家统计局今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6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上涨1.5%,持平于前值,但略不及预期的1.6%;全国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PPI)同比上涨5.5%,持平于预期和前值。我国6月通胀数据持稳,但对有色金属提振作用不大。此外,美国6月非农数据好于预期,美元因此走强,铜铝等有色走势承压。

  铜现货市场上(SMM):成交稀少,整体供应较上周明显趋松,有贸易商压价收低价货源。铜期货市场上:今日沪铜主力1709合约低开低走,目前价格在46800附近,支撑位在46500一线。操作建议:多单离场,短线做空。

  铝现货市场上(SMM):持货商积极出货,中间商无操作空间,下游企业畏高观望,整体成交显周一观望特征。铝期货市场上:今日沪铝主力1709合约亦低开低走,虽万四关口的支撑比较稳固,但承压于14300一线。操作建议:多单离场,短线做空。

(责任编辑:阿祖)

蔡丹青
职位:国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研发部研究员
国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研发部研究员,英国南安普敦大学金融与经济学专业硕士。AFP持证人。曾在《铝信》、《新闻晨报》、《文华财经》等媒体发表过多篇分析文章。[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国信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