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卓创资讯:原油供应大增 伦铝先涨后跌

  周五国际油价受OPEC供应大增消息打压,盘中大跌。伦铝先涨后跌,最后持平于1916美元/吨,涨跌幅为0。卓创预计,今日铝价料维持震荡走势。

  宏观面消息:

  OPEC 7月供油恐创年内新高,油价创一周新低。周五国际油价受OPEC供应大增消息打压,美油跌破46美元,布油跌超2.5%,盘中均创逾一周新低。稍早机构数据显示,本月以来OPEC原油供应量较上半年日均水平高出60多万桶,本月供应量有望创年内新高。

  迎接软脱欧!英国政府再遭打脸,准备延长脱欧谈判时限。英国政府正准备延长脱欧谈判的完成时限,或在原定的2019年3月29日启动日期之后,加一个2到4年的过渡期。消息如果属实,等于英国政府立场在本周内大转向。过渡期或允许欧盟公民自由出入英国,曾是首相May最排斥的“红线”。

  首轮中美全面经济对话取得积极成果。据新华社,中美认同双方高度评价百日计划取得的重要、平衡的成果。中美双方重点就钢铁、铝、高技术产品贸易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就化解全球钢铁产能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同意共同应对,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

(责任编辑:阿祖)

标签:卓创资讯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