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卓创资讯:市场避险情绪升温 伦铝盘中震荡

  美朝战争再度升级,朝鲜表示:特朗普已经向朝鲜宣战,朝鲜有权反击。市场避险情绪高涨,美元盘中大跌,黄金大涨。隔夜伦铝盘中震荡收跌9美元/吨至2151美元/吨,跌幅为0.42%。夜盘沪铝上扬,卓创预计,今日铝价料上涨百元左右。

  宏观面消息:

  朝鲜:特朗普“已经向朝鲜宣战”,朝鲜有权反击。据新华社,朝鲜外务相李勇浩对媒体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已向朝鲜宣战”,朝鲜有权采取包括击落美军轰炸机在内的反击措施。现货黄金短线抬升18美元,触及1310美元关口,美元兑日元创9月20日以来盘中新低。

  美联储“三号高官”杜德利:美联储应有更多降息空间以应对下次衰退。杜德利称,随着通胀疲弱的压力减缓,以及美国经济基本面向好,美联储已经处在逐步加息的轨道上。虽然短期内陷入衰退的风险非常低,但美联储应当有更多降息空间以应对下一次衰退。

(责任编辑:阿祖)

标签:卓创资讯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