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铝信早评:12日铝价料震荡偏弱

  10月12日早盘铝信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上一交易日长江有色铝均价跌110报16140,南海有色铝均价跌160报16440。沪铝现货月合约1710开盘16245,最高16350,最低16080,收报16160,跌120或0.74%。伦铝电3开盘2161.00,最高2166.00,最低2129.85,收盘2135.00,跌27.50或1.27%。美元指数开盘93.27,最高93.37,最低92.89,收盘92.96,跌0.31或0.32%。LME铝库存减少5025吨至1234025吨,上期所铝仓单增加3460吨至524125吨。

  消息面:

  美联储会议纪要:许多官员认为2017年再度加息是有保障的。虽然整体上认同美国经济处于正轨之上,但许多与会者担心,低通胀可能不仅仅是暂时性现象而已,要求在收紧货币政策上保持耐心。少数官员希望推迟至通胀更高时再加息。许多与会者预计,美国薪资增幅将扩大。决策者们“均衡的”观点是,通胀将朝着美联储2%通胀目标回升,哪怕升速比预料的要慢很多。数名与会者认为,他们担心通胀趋势太低,会造成“通胀预期最终下滑、破坏美联储信誉”的风险。对于科技和其他因素可能造成通胀长期“非周期性地”下滑,部分与会者对此持开放态度。许多官员认为,宽松的货币政策仍然支持美国经济扩张,但“数名(Couple of)成员”担心,低利率会对金融稳定性构成风险。几名与会者辩称,对于美国经济更加紧俏而言,通胀的回应速度偏慢,造成未来反应速度比预期更快的风险。大多数官员并未在预期中给出关于财政刺激的假设。与会者承认,飓风因素会在第三季度影响到美国经济,但经济增速会在2017年年底前反弹。

  美国芝加哥联储主席Evans(2017年有投票权):现在确定12月是否加息还为时过早。通胀率低得令人失望;低通胀是全球性环境。尽快使通胀率重返2%很重要。目前为止,经济对美联储加息适应得很好。美国接近完全就业状态。我们应该乐于推高通胀率至2%上方,不应该惧怕2.5%的通胀率。等待较长时间来评估通胀形势然后再加息不会有危害,需要看到通胀数据上有明显进展。如果劳动力市场非常强劲,通胀压力应该升高

  今日铝价分析:

  隔夜伦铝盘跌,受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经济受飓风影响偏弱影响,沪铝受内盘黑色系反弹带动稍稍偏强,整体维持16000上方盘整。今日铝价料震荡偏弱,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阿祖)

标签:铝信 铝价分析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