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11月8日有色金属早评

  央行:中国10月外汇储备31092.1亿,预期31100亿,前值31085亿。中国10月外汇储备环比增加7.1亿美元,为至少2014年6月以来首次九连涨。美国财长努钦:总统特朗普指出,税改计划头号没有商量余地的部分就是20%的企业税率;重申寻求在感恩节前让众议院通过税改法案的目标。隔夜美国财长重申对于税改计划的强硬态度,美元大涨一度突破95点。但美联储主席杜德利卸任,美联储三大核心人物即将卸任,美联储领导层大换血,市场存在不确定性,美元冲高回落。虽然近期美元在95附近高位震荡,但中期强势无疑,美元走强压制大宗商品。隔夜有色金属全线下跌。

  隔夜美元冲高回落,但整体强势依旧,有色金属全线下跌。中国北方进入采暖季,建筑工地开始停工,有色金属基本面受到一定影响。隔夜伦铜在7000美元附近承压回落受大阴线,沪铜低开于20日均线以下后大跌收中阴,再度回到中期上升通道中运行。沪铜大跌后技术形态恶化,若不能很快收回20日均线则可能进入较长时间调整中。上方压力20日均线54390,下方支撑40和60日均线52740.

  隔夜伦铝低开于5日均线附近后大跌收长阴线,收于60日均线附近,沪铝低开于16000点以下,已经连收3根阴线,且隔夜下跌增仓,中期可能继续下探15500附近支撑。上方压力5日均线16110,下方支撑15500.

(责任编辑:静静)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铝信》《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有色金属早评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