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招商期货:11月10日有色金属早评

  招商铜 李木森:上海贴水20广东升水55。前期三个看多矛盾,铜精矿供给,社会库存,废铜问题,现在解决一半。铜精矿环比产量改善,社会库存稳定下游生产环境补库至正常水平,贸易商冶炼厂库存仍较低。多空博弈回到平衡阶段,未来1-2个季度可能在5万-5万5直接震荡。等待回落至低位后寻找做多机会,废铜可能存在负循环下进口环比快速减少开工率进一步下降的可能。短期存在回调风险,建议逢深度回调买入

  招商铝 王小琦:近传河南地区供暖季铝下游加工将限产50%以及山东电解铝限产不及预期,引发市场担忧,价格回调。氧化铝价格近期虽有回落,但限产季氧化铝产能限产相对电解铝整体偏紧,成本坍塌可能性不大,去库依然为大概率事件,未来降库幅度和持续时间将决定价格。北方即将全面进入错峰限产,且终端消费尚好。操作建议,短期观望或多单继续持有。观点仅供参考。

  招商锌 许红萍:锌消费走弱仍不及锌供应紧张,现货重回升水。同时MMG锌矿尾矿加工及新矿投产,预期将增加锌矿供应30万吨,但尾矿持续性待考,短期锌矿仍缺少持续大幅增长来弥补缺口。我们对锌价维持结构多头配置不变,短期因为需求及矿增产小幅回调后买入不变。

  招商镍 夏鹏:短期市场大概率交易仓单逻辑,即在沪镍仓单持续下降且整体库存结构分化导致全球镍板库存低位所引发的沪镍1801合约交割能否顺利进行。当前中国地区现货市场持货商集中度高且现阶段所看到的符合沪镍交割要求的镍板库存量偏低,短期镍价易涨难跌,中期来看明年全球原生镍供给增量小于需求增量,主要需求依然来自于不锈钢镍消费,即2017年印尼200万吨300系投产和德龙200万吨300系产能复产对应到全年的增量。操作上继续维持多头思路,观点供参考。

(责任编辑:静静)

标签:招商期货 色金属早评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