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铝信早评:30日铝价料继续下跌

  11月30日早盘铝信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上一交易日长江有色铝均价跌170报14420,南海有色铝均价跌150报14740。沪铝现货月合约1712开盘14690,最高14720,最低14470,收报14510,跌135或0.92%。伦铝电3开盘2102.00,最高2110.00,最低2050.00,收盘2053.00,跌46.00或2.19%。美元指数开盘93.23,最高93.44,最低92.98,收盘93.23,跌0.01或0.01%。LME铝库存减少3975吨至1113750吨。上期所铝库存增加373吨至656485吨消息面:

  1、美国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修正值 3.3%,为三年新高,预期 3.2%,初值 3%。美国三季度个人消费支出(PCE)年化季环比修正值 2.3%,预期 2.5%,初值 2.4%。美国三季度核心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环比修正值 1.4%,预期 1.3%,初值 1.3%。美国三季度GDP平减指数修正值 2.1%,预期 2.2%,初值 2.2%。

  2、【耶伦国会听证会要点总结】① 耶伦称美国经济增速回暖,暂时性因素造成通胀偏低。这强化了美联储计划在12月份加息的预期。② 美国劳动力市场紧俏,企业存在招聘困难。③ 美联储预计通胀将在未来1-2年会升至2%,就业松弛、油价偏低和美元走强造成截止2017年的物价涨幅偏低。④ 造成多德-弗兰克法案监管改革倒退将是危险之举,银行系统更加安全。⑤ 美联储希望提高经济增速,如果增长来自生产力提高和更强的劳动力增速,并不希望引起经济增速放缓。⑥ 税改能成为改善投资的动机,但税改与经济之间的关联存在大量不确定性。

  3、美联储褐皮书:美国经济在10月至11月中期以小幅到适度的步伐增长。自上一份褐皮书报告发布以来,物价压力已经得到强化。大范围报告称,在就业人口增长之际,美国劳动力市场紧俏。大部分地区的薪资增速温和。零售开支大体上持平,假日销售前景乐观。美国经济前景略微改善。售价和非劳动力输入成本上升。大多数地区称制造业增速温和。贷款需求“保持稳定或温和地走强”。部分受访对象对税改表示担忧或不确定。

  今日铝价分析:

  隔夜美国经济数据向好,耶伦讲话再次增强12月加息预期。期货市场伦铝补跌,沪铝继续近期盘跌走势,小幅下挫。市场忧虑情绪继续蔓延,但考虑到铝棒库存持续下降、减产逐步进行、全行业普遍亏损上游托市预期增强、魏桥利空有所消化等综合因素,铝价下行空间不大,目前行情多为情绪和预期走坏导致,后市料有所修复。追空抄底均不可取,短期盘跌仍在继续,并未出现明确反弹,继续等待盘面出现企稳信号为宜。今日铝价料继续下跌,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阿祖)

标签:铝信 铝价分析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