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有色宝日评:10日铝价料横盘整理,稍微偏强

  1月9日世铝网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快讯:今日长江有色铝均跌10报14710,南海有色铝均价跌10报15050。沪铝现货月合约1801开盘14760,最高14940,最低14760,收报14880,涨25或0.17%。截止发稿,伦铝电3报2181.75,美元指数报92.35。

  消息面:

  1、独立研究机构报告说,中国的实际产量比官方统计数据要高20%以上。同时,不断膨胀的库存和疲软的交付溢价表明铝供应可能非常充足。虽然数据有着这样的出入却并未阻挡铝价上涨,但其正在加剧对于依令关厂力度的困惑,并凸显了来年的价格风险。瑞银集团表示 “如果官方产量数据可靠的话,那么库存就不会有这么多,”Morgan说,买家为锁定所需供应而支付的溢价就不会这么低,中国的出口则会“随着国内过剩供应的消失而一泻千里”。

  2、【黑色系期货整体收涨,铁矿领涨】铁矿收涨3.5%;玻璃、锰硅、焦煤、沪锌、沪镍、热卷、螺纹涨逾1%,硅铁、沪铅、沪铜、沥青、焦炭、菜粕、郑煤、沪金、豆粕收涨。鸡蛋、沪锡、沪铝等收跌。

  明日铝价分析:

  国内盘期货市场工业品整体震荡,基本金属中沪铝表现偏弱,继续15000下方横盘调整,明日铝价料横盘整理,稍微偏强,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阿祖)

标签:世铝网 铝价分析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