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有色宝日评:28日铝价料震荡偏强

  2月27日世铝网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快讯:今日长江有色铝均涨40报13950,南海有色铝均价跌30报14320。沪铝现货月合约1803开盘14225,最高14230,最低14075,收报14200,涨0或0.00%。截止发稿,伦铝电3报2147.00,美元指数报89.73。

  消息面:

  1、美国国防部最新披露的一份备忘录显示,国防部长马蒂斯(JamesMattis)支持美国商务部的有关结论,即不公平的进口钢铁和铝产品贸易会损害美国国家安全,但也担心商务部所提出的限制方式可能产生负面影响。加拿大和日本等国均为美国长期盟友。马蒂斯把矛头指向中国,称应当治理中国的钢铁产能过剩问题。

  2、【国内商品期货走势分化,有色小幅收涨】苹果、热卷、沪镍收涨逾1%,焦煤、螺纹、焦炭、沪铅、沪锡、玻璃、沪锌、锰硅、沪银等收涨。郑醇收跌2.5%,塑料跌1.2%,铁矿、郑煤、鸡蛋、硅铁、菜粕、沥青、PVC、沪金、沪铜、橡胶、豆粕、沪铝等收跌。

  明日铝价分析:

  国内盘期货市场有色金属震荡偏强,沪铝继续14000之上横盘整理,跟随波动为主。明日铝价料震荡偏强,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阿祖)

标签:世铝网 铝价分析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