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兴业期货:4月25日铝早评


兴业期货:4月25日铝早评

兴业期货:4月25日铝早评  

      产业消息:(1)据SMM了解,多数再生铝企业表示销量有所下滑或勉强持稳,SMM预计4月再生铝行业开工率将较3月出现小幅下滑。(2)铝锭价格较昨日大跌460元/吨,但由于较低的库存量,铝杆企业大幅调高铝杆加工费,加工费涨超300元/吨,以弥补铝锭价格的大跌给企业带来的成本压力。(3)据中国海关,3月原铝进口5048吨,同比-49.19%; 3月原铝出口2409吨,同比+441.65%。(4)锦江集团年产600万吨氧化铝项目正式落户辽宁凤城。

  策略建议:美国暂时解除对俄铝制裁,全球供给短缺担忧缓解,对伦铝利空更明显,因为此前受俄铝制裁影响,伦铝一度大涨28%,而沪铝仅上涨5%左右。同时,3月原铝出口同比增加441.65%,印证了此前我们对出口窗口打开的预期。因此,我们认为沪伦比会趋势扩大,多沪铝-空伦铝进口反套组合可继续持有。

(责任编辑:阿祖)

标签:兴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