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华安期货第21周有色金属周报:环保仍是影响有色供需的不确定因素

  宏观信息:

  美联储5月会议纪要:预计可能很快加息,允许通胀暂时高于2%。

  美国商务部对对进口汽车、卡车及零部件启动国家安全调查(232调查)。

  消息称中美目前只是达成共识,还没有实质,美国还会在钢铝上对中国加税。

  中国4月PPI同比今值3.40%,预期3.40%,前值3.10%。

  中国4月CPI同比今值1.80%,预期1.90%,前值2.10%。

  中国4月CPI同比今值1.80%,预期1.90%,前值2.10%。

  美国4月CPI环比今值0.20%,预期0.30%,前值-0.10%。

  美国5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今值56.60,预期56.50,前值56.50。

  美国4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万户)今值546.00,预期555.00,前值560.00。

  美国4月PPI环比今值0.10%,预期0.20%,前值0.30%。

  行业信息:

  生态环境部要求各地全面排查固体废物、特别是危险废物的产生、贮存、转移、利用、处置情况,依法严厉打击各类固体废物非法转移行为。并提升危险废物利用处置能力与信息化监管水平,更具体的时间表有待各地环保部门自行上报。青岛海关查获退运240余吨禁止进口废铝矿渣。

  华安点评:

  环保仍然是能够严重影响有色供需的重大不确定因素,需密切注意,特别是在铝土矿-氧化铝、铅回收等行业。


  华安期货有色金属周报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华安期货 周报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