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有色宝日评:8日铝价料上涨概率较大

  6月7日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快讯:今日长江有色铝均价涨180报14810,南海有色铝均价涨150报15170。沪铝现货月合约1806开盘14805,最高14935,最低14730,收报14920,涨120或0.81%。截止发稿,伦铝电3报2351.50,美元指数报93.33。

  消息面:

  1、尽管美国现货铝升水持于三年高位,但亚洲铝升水在最近几周却已几乎腰斩,因大量中国铝流入市场,而且外界押注俄铝(Rusal)将避开制裁。美国现货铝升水已翻了一番多,达到每吨485美元。美国铝升水上涨是受该国旨在提振国内产量的进口关税刺激,同时美国对俄铝制裁的举动也添砖加瓦。欧洲和日本现货铝升水亦上涨,但最近几周,尤其是亚洲,其升水已从5月1日高点下跌45%,跌回至1月份的水平。俄铝自5月起恢复向部分客户的出口,此前美国将消费者解除与俄铝业务往来的最后期限从6月5日延长到10月23日。一些日本买家恢复与俄铝的贸易,但其与其他买家的业务仍处于中断状态,因为一些日本大型银行担心万一与俄铝有财务往来,会招致次级制裁。多位亚洲交易商称,与此同时,LME铝价跳升也刺激库存充裕的中国向海外的销售。

  2、【国内商品期货收盘走势分化,郑醇领涨】郑醇、焦炭、沪铜、沥青收涨逾2%,沪铝、螺纹、焦煤、原油涨逾1%,玻璃、郑煤、热卷、鸡蛋、橡胶、沪银、沪锡、郑棉、玉米、棉纱、沪铅、塑料、沪镍等收涨。豆粕、菜粕、沪锌、铁矿、白糖、硅铁、锰硅、棕榈、郑油、苹果、沪金等收跌。

  明日铝价分析:

  国内盘期货市场有色金属继续轮动上涨,沪铝主力收盘突破15000,继续补涨。明日铝价料上涨概率较大,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有色宝日评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