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有色宝日评:12日铝价料震荡偏强

  7月11日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快讯:今日长江有色铝均价跌150报13840,南海有色铝均价跌180报14190。沪铝现货月合约1807开盘14015,最高14065,最低13745,收报13880,跌150或1.07%。截止发稿,伦铝电3报2066.00,美元指数报94.21。

  消息面:

  1、商务部新闻发言人:美方以加速升级的方式公布征税清单,是完全不可接受的,我们对此表示严正抗议。美方的行为正在伤害中国,伤害全世界,也正在伤害其自身,这种失去理性的行为是不得人心的。中方对美方的行为感到震惊,为了维护国家核心利益和人民根本利益,中国政府将一如既往,不得不作出必要反制。与此同时,我们呼吁国际社会共同努力,共同维护自由贸易规则和多边贸易体制,共同反对贸易霸凌主义。与此同时,我们将立即就美方的单边主义行为向世界贸易组织追加起诉。

  2、中汽协:中国6月汽车销量同比增长4.8%,1至6月累计增长5.6%。中国6月份乘用车销量同比增长2.3%,1至6月累计增长4.6%。

  3、【有色金属期货收盘领跌,沪锌收跌5.7%】沪铜收跌3.4%,沪铅、白糖、沪镍跌逾2%,沪铝、锰硅、鸡蛋、郑油跌逾1%,沪锡、硅铁、郑棉、橡胶、菜籽、棉纱、沪银、玻璃、焦煤、苹果、焦炭、玉米、菜粕等收跌。原油收涨1.6%,沥青、郑煤、豆粕、热卷、铁矿、螺纹、郑醇、塑料、沪金等收涨。

  明日铝价分析:

  国内盘期货市场有色金属消化2000亿美元关税清单利空为主,整体盘跌,沪铝探低回升表现偏强。明日铝价料震荡偏强,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盈盈)

标签:有色宝日评 震荡偏强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