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兴业期货:氧化铝主导成本上移,沪铝前多继续持有

  产业消息:(1)美国商务部公布,美国今年7月铝进口量为14.3万吨,高于6月的13.6万吨,1-7月进口量总计为126.5万吨。 美国7月铝出口量为0.55万吨,远高于6月的0.4万吨,1-7月出口量总计为5.1万吨。(2)SMM数据显示,9月6日全国主要消费地区6063铝棒库存合计11.79万吨,周比增加1.21万吨。

  策略建议:宏观不确定性造成的避险情绪仍存,叠加成本边际增加趋缓,致使市场多头信心不足。但我们认为国内氧化铝铝土矿整改常态化及采暖季限产预期下依然表现强劲,且海外氧化铝供应短缺利好出口,氧化铝存在继续上涨的动力。因此我们认为氧化铝上涨主导的成本抬升,对铝价的支撑作用依然有效。此外,铝锭社会库存的持续下滑印证了下游消费的回暖,建议沪铝前多耐心持有。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兴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