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有色宝日评:13日铝价料震荡偏弱

  9月12日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快讯:今日长江有色铝均价跌100报14510,南海有色铝均价跌150报14910;沪铝现货月合约1809开盘14530,最高14575,最低14450,收报14470,跌150或1.03%;截止发稿,伦铝电3报2058.00,美元指数报95.23。

  消息面:

  1、路透此前报道称,据俄铝内部人士透露,“如果制裁在未来无法解除,那么10月1日合同到期后,该公司用于外部市场的产品将全部召回重新入库。考虑到俄铝80%的产能都是销往海外市场,这不仅是对公司,对全球铝市场更是灾难性的。”能源咨询公司伍德麦肯兹公司表示,如果美国在10月继续对俄铝实施制裁,铝价将面临“世界末日的情景”,届时价格可能超过4月铝价,达到7年以来的高点。金属矿业副主席朱利安·凯特尔在接受彭博采访时也表示,中国以外的市场已出现逆差,如果俄铝不能供应金属,届时市场将会出现“大规模短缺”。

  2、【黑色系延续跌势,焦炭收跌3.8%】螺纹、郑醇、焦煤跌逾2%,沥青、热卷、硅铁、沪铝、锰硅、PTA跌逾1%,沪锌、玉米、沪锡、菜粕、铁矿、沪镍、棉纱、PVC、塑料、沪银、郑油、沪铜等收跌。原油、橡胶收涨逾2%,玻璃、白糖、苹果、鸡蛋、郑煤、沪铅、豆粕、郑棉等收涨。

  明日铝价分析:

  国内盘期货市场有色金属多数反弹,沪铝受黑色系持续下跌拖累,表现较弱延续盘跌走势。明日铝价料震荡偏弱,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有色宝日评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