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华安期货:9月13日铝早评

  贸易上,2000亿美元商品征税悬而未决,但美方主动邀请中方进行部长级磋商,一定程度给了市场看多情绪。

  美元指数大跌,利好有色。

  经济方面,9、10月地方债发行,特别是基建的转暖预期,使得市场看空风险大增。

  环保方面,新一轮秋冬季污染治理行动方案对于限产比例问题,传言该比例被取消后又有辟谣言论流出,但随后又被网站删除,需关注该政策变化对商品的影响。

  铜矿罢工基本消解,主要关注宏观变化,注意贸易战及美元走势,需求端有小幅好转的趋势。

  对俄铝的制裁可能有缓解可能,俄铝股价大涨,伦铝下行带动国内铝价下跌。

  美铝罢工延续,国外氧化铝供应依然短缺,国内氧化铝出口量创历史新高,支撑铜价。

  电解铝社会库存跌破170万吨,同时因环保原因,多有氧化铝停产或弹性生产,氧化铝价格坚挺,同时铝土矿价格走高,给铝价支撑。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华安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