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国信期货:宏观预期未明 有色持续承压

  周一晚间,美国和中国互相征收新的关税,贸易摩擦未有冷却迹象,令有色市场承压。伦铜报6328美元,跌0.55%,伦铝报2046.5美元,跌2.13%,伦锌报2539美元,涨1.72%,伦镍报12980美元,跌2.04%。

  消息面,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周一发布《关于中美经贸摩擦的事实与中方立场》白皮书,旨在澄清中美经贸关系事实,阐明中国对中美经贸摩擦的政策立场,推动问题合理解决,并表示愿意与美国重启贸易谈判,前提是谈判在“相互尊重和平等协商的基础上”展开。行业方面,据外电引述消息人士报道,俄铝正在中国成立一个交易员团队,因美国的制裁影响其西方国家的销售,该团队将负责在中国交易在俄罗斯出产的铝,同时在中国寻找机会进口铝并出口铝制品,利空铝价。当前中美贸易战难有降温迹象,叠加新兴市场危机频发,有色将继续承压,近期建议回避铜、锌、镍等对时局较为敏感的品种,沪铝在俄铝消息明确前观望为主。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国信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