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兴业期货:基本面表现不佳,沪铝前空持有

  产业消息:(1)河南郑州电解铝、氧化铝企业:限产30%。 对达到超低排放限值的电解铝企业和达到特别排放限值的氧化铝企业限产比例减少至20%。 碳素企业:实施停产。 单条生产线在10万吨(含)以上产能,达到超低排放要求的,免于错峰生产。 单条生产线在10万吨(含)以下产能,达到超低排放要求的,限产50%。

  策略建议:沪铝基本面表现疲弱。一方面国内高成本铝企减产存疑,且短期内在高库存下,减产不会造成供应短缺;另一方面房地产竣工面积以及汽车产量增速持续下滑,对下游消费较为悲观。因此建议沪铝空单继续持有。目前各省开始进入秋冬季限产时期,需持续关注实际限产情况,若环境污染严重,限产力度将增加,届时铝价或向上反弹。策略建议:合约:沪铝AL1901;策略:单边做空;仓位:5%;动态:持有。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兴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