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国信期货:外盘铜锌大涨 关注欧元区动向

  周四晚间,因外媒传出中美贸易进一步缓和的消息,前期受宏观因素打压的铜锌大涨。伦铜报6202美元,涨1.84%,伦铝报1938美元,跌0.26%,伦锌报2568美元,涨2.64%,伦镍报11325美元,涨0.13%。

  美国中期选举过后,英国脱欧再次成为资本市场的关注点,据fx168报道,英国脱欧协议草案的通过引发了对首相特雷莎的不满,包括脱欧大臣拉布(Dominic Raab)在内的一些内阁成员辞职,英镑兑美元和欧元盘中一度均下跌2.1%,创下2017年中以来的最大盘中跌幅,美元再度站上97点。今日需关注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讲话,同时欧元区CPI数据也接踵而来,目前欧元区经济疲弱且风波不断,届时汇市震动或再次传导至有色金属市场。操作建议对铜、锌、镍等对时局敏感的品种暂且观望,铝多头继续持有。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国信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