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有色宝日评:28日铝价料横盘整理,稍微偏弱

  11月27日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快讯:今日长江有色铝均价跌30报13710,南海有色铝均价跌70报14030;沪铝现货月合约1812开盘13780,最高13780,最低13730,收报13735,跌50或0.36%;截止发稿,伦铝电3报1941.00,美元指数报97.17。

  消息面:

  1、中国10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增长3.6%,前值增长4.1%。中国1至10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增长13.6%,1-9月增长14.7%。

  2、在11月15日至明年3月15日的采暖季,中国将削减约23万吨电解铝运行产能,去年同期减少约82万吨。过去六个月,河南地区多数电解铝厂完成环保设备的升级改造,将排放控制在标准以下。此外,新的政策较去年更为灵活。但受高原料成本及铝价低迷影响,部分电解铝厂从10月初开始已主动减产。受采暖季环保政策影响,中国电解铝产量或将减少约8万吨。

  3、国家海关总署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中国向冰岛出口102,100吨氧化铝。该国为上月中国氧化铝出口最多的目的地。10月中国出口氧化铝总计达460,072吨,为至少2014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因生产商在国际市场短缺之时出口获利。其他氧化铝出口目的地包括马来西亚和阿联酋,分别出口88,784吨和86,951吨。另外,向印度出口36,758吨,向加拿大、俄罗斯、法国和挪威共计出口3万吨。

  4、【纸浆期货上市首日跌停收盘,黑色系跌幅收窄】纸浆收跌10%,铁矿、菜粕跌逾3%,锰硅、焦炭、苹果、沪锌跌逾2%,沪铅、豆粕跌逾1%,热卷、线材、沪铜、郑醇、橡胶、原油、郑棉、沪银、沪镍、鸡蛋、沪锡、硅铁、沪铝、螺纹、沪金、PTA等收跌。棉纱涨逾1%,白糖、玻璃、玉米、塑料、郑煤、焦煤等收涨。

  明日铝价分析:

  国内盘期货市场有色金属不同程度下跌,沪铝保持弱势调整走势。明日铝价料横盘整理,稍微偏弱,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有色宝日评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