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国信期货:忧虑情绪再起 有色震荡分化

  周二晚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在最新的世界经济展望报告中下调对全球经济2019和2020年的增长预估,宏观忧虑情绪再起,有色震荡分化。伦铜跌0.8%,伦铝涨2.38%,伦锌涨0.41%,伦镍跌1.82%。

  消息面,美国12月成屋销售环比下跌6.4%,不及预期的下跌1.5%, 12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为499万户,为2015年以来最低水平。上周央行大幅释放流动性让商品市场迎来反弹,但从各国经济数据来看全球经济下行压力仍大,同时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已经召开,分析人士认为,与会的全球精英正在担忧经济前景日渐暗淡,全球化这一理念也正遭遇到民粹主义崛起可能带来的冲击。操作建议对时局敏感的铜、铝、锌、镍等品种暂时观望。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国信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