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兴业期货:上下空间有限,沪铝新单观望

  产业消息:(1)1月21日,由广西防城港站发出的满载8.8万吨澳洲铝矾土的敞顶箱专列抵达广西百色站。这是广西开出的首列澳洲铝矾土海铁联运专列,标志着澳洲至广西铝矾土海铁联运线路正式贯通。(2)2018年12月,中国汽车铝合金车轮出口金额3.62亿美元,同比减少5.2%,出口数量8.08万吨,同比增加2.5%。2018年1-12月中国汽车铝合金车轮出口金额达到47.38亿美元,同比增加10.4%,出口数量达到99.41万吨,同比增加7.3%。

  策略建议:美联储如期维持利率不变,美元应声大跌,有色金属将获提振。但我们认为铝价短暂上涨后将重回基本面,因短期内疲弱的基本面难有实质改善,因此铝价续涨动能不足。建议新单宜以观望为主。

(责任编辑:盈盈)

标签:兴业期货 铝早评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