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南华期货:2月18日铝早评

  铝早评:宏观上,中美经贸磋商顺利结束,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进展,叠加国内社融数据超预期,短期市场情绪偏向乐观;供应端,SMM公布的1月全国电解铝产量296.9万吨,同比减少0.5%,铝企大面积亏损降低现企业开工意愿和限制新增产能释放,供应端压力减弱;需求端,铝下游企业陆续复工,春节期间累积库存压力有望逐步得到缓解;铝价短期或将逐渐企稳,基于宏观政策效果显现和消费旺季即将来临,铝价有望迎来阶段性的反弹,操作上,建议逢低布局多单。

(责任编辑:简儿)

江露
职位:中信建投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江露,冶金工程硕士,中信建投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擅长从品种本身以及产业链整体供需关系入手,对市场走势进行分析,并多次为铜铝相关企业提供综合服务。现为重庆经济广播电台特约嘉宾,曾获2016年上海期货交易所优秀分析师、期货日报最佳工业品期货分析师称号,所在团队获大连商品交易所2015年、2016年、2017年优...[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南华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