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有色宝日评:20日铝价料横盘整理,稍微偏强

  2月19日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快讯:今日长江有色铝均价跌40报13360,南海有色铝均价跌30报13690;沪铝现货月合约1903开盘13430,最高13460,最低13390,收报13430,跌30或0.22%;截止发稿,伦铝电3报1858.00,美元指数报96.92。

  消息面:

  1、马来西亚政府表示,由于市场对铝土矿需求强劲,拟于3月31日之后暂停铝土矿禁令。马来西亚曾是中国最大的铝土矿供应国,2015年出货量达350万吨。由于无管制、无休止采矿,彭亨州东部受到严重水污染,道路、河流及沿海水域均变红。对此,于2016年初发布了铝土矿开采禁令。此次放开铝土矿开采禁令主要是因为市场需求强劲,国家可得利润可观,但该国自然资源部长同时也表示,虽然恢复了铝土矿开采和出口活动,但将通过新标准作业程序和更严格的法律措施来保障环保。

  2、【国内商品期货多数收涨,橡胶领涨】橡胶收涨5.4%,玻璃涨逾2%,塑料、郑棉、沪镍、热卷、沪锡、沪铜等涨逾1%,棉纱、焦炭、原油、白糖、线材、沪金、螺纹、玉米、沪银、PTA收涨。沪铅、焦煤跌逾1%,鸡蛋、锰硅、菜粕、郑煤、沪锌、沥青、豆粕等收跌。

  明日铝价分析:

  国内盘期货市场有色金属保持震荡。沪铝走势平稳震荡收星。明日铝价料横盘整理,稍微偏强,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有色宝日评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