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国信期货:经济下行压力凸显 有色多数承压

  周三晚间,最新发布的美国小非农、贸易帐等数据表现不佳,令经济放缓的忧虑增加,有色多数承压。伦铜跌0.55%,伦铝跌0.6%,伦锌涨0.24%,伦镍跌0.07%。

  昨日宏观面消息频出,经合组织将2019年全球经济增速预期从3.5%下调至3.3%,美国2018年贸易赤字扩大至6210亿美元,创2008年以来最高,“小非农”ADP2月新增就业人口略低于市场预期,表明当前经济下行的压力凸显,可能会在需求端对有色市场造成负面影响。行业面,据SMM调研,因银漫矿难事件影响,内蒙地区已陆续开展环保安全生产检查,据悉内蒙整体铅锌精矿产量占全国比例30%上下,随着安全排查开启,后续或影响内蒙地区铅锌产能释放。操作建议方面,因国内增值税大幅下调3%,近期市场可能呈现近强远弱的格局,建议把握买近卖远的套利机会。

(责任编辑:盈盈)

标签:国信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