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有色宝日评:27日铝价料横盘整理,变动不大

  3月26日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快讯:今日长江有色铝均价跌20报13960,南海有色铝均价跌20报14220;沪铝现货月合约1904开盘13605,最高13620,最低13570,收报13595,跌10或0.07%;截止发稿,伦铝电3报1890.50,美元指数报96.57。

  消息面:

  1 、日本铝买家已同意为4-6月当季付运的铝每吨支付105美元的升水,较上一季度增加27%,因当地现货升水上涨。二季度升水较一季度上涨了每吨83-85美元,也是三个季度以来首次增加。生产商最初希望能将二季度铝升水敲定在每吨109-112美元。

  2、【国内商品期货多数收跌,沪锌收涨1.9%】PTA、原油、玉米、郑煤、沪金、苹果、白糖等收涨。鸡蛋、橡胶、锰硅跌逾1%,硅铁、铁矿、焦炭、焦煤、螺纹、热卷、玻璃、线材、郑醇、沪铜、郑棉、沪锡、沥青、沪铅、沪铝、菜粕、沪镍、塑料、棉纱等收跌。

  明日铝价分析:

  国内盘期货市场有色金属震荡分化,沪铝保持偏弱盘整为主。明日铝价料横盘整理,变动不大,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有色宝日评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