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有色宝日评:9日铝价料横盘整理,稍微偏弱

  4月8日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快讯:今日长江有色铝均价涨10报13820,南海有色铝均价涨10报14100;沪铝现货月合约1904开盘13740,最高138100,最低13735,收报13760,跌15或0.11%;截止发稿,伦铝电3报1882.00,美元指数报97.30。

  消息面:

  1、【发改委:积极推动已在城镇就业的农业转移人口落户】发改委在《2019年新型城镇化建设重点任务》中提到,继续加大户籍制度改革力度,在此前城区常住人口 100 万以下的中小城市和小城镇已陆续取消落户限制的基础上,城区常住人口 100 万—300万的Ⅱ型大城市要全面取消落户限制;城区常住人口 300 万—500万的Ⅰ型大城市要全面放开放宽落户条件,并全面取消重点群体落户限制。超大特大城市要调整完善积分落户政策,大幅增加落户规模、精简积分项目,确保社保缴纳年限和居住年限分数占主要比例。

  2、印度商工部发布公告,对中国产铝合金轮毂(Aluminum Alloy Road Wheels)反倾销日落复审做出终裁,决定继续征税(税额为0.08美元/公斤-2.15美元/公斤)。

  3、【国内商品期货多数收涨,钢铁期货大涨】铁矿、螺纹涨逾4%,线材、热卷涨逾3%,郑醇、焦炭、PVC、锰硅、PTA、塑料涨逾2%,鸡蛋、原油、焦煤涨逾1%,郑煤、硅铁、郑棉、苹果、白糖、沥青、沪金、沪银、橡胶、棉纱、沪锡、豆粕、菜粕、玉米等收涨。沪锌跌逾1%,沪铜、沪镍等收跌。

  明日铝价分析:

  国内盘期货市场有色金属不同程度回落,沪铝表现平稳,横盘为主。明日铝价料横盘整理,稍微偏弱,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有色宝日评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