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长江期货:4月10日铝早评

  【盘面】隔夜LME铝小幅下跌,LME铝库存减4325吨至1094600吨。现货贴水10/吨~升水30元/吨。现铝小幅下跌,持货商出货积极,下游企业接货按需采购为主,市场成交较淡。根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械分会行业统计数据,3月纳入统计的25家主机制造企业共计销售各类挖掘机械产品44278台,同比增长15.7%。4月8日国家发改委印发《2019年新型城镇化建设重点任务》,楼市回暖将改善基本金属特别是铜铝的需求预期。标普全球评级发表报告指出,中国政府或将扩大基建投资,以实现GDP增长目标。国内工业企业应能从中获益,考虑到与政府支出的紧密关联,工程建筑领域的受评企业或将获益最大。巴西法院将于4月12日举行关于海德鲁Alunorte氧化铝厂复产的听证会。年初以来我国已实现125余万吨电解铝产能置换。3月中国氟化铝产量环比增加38.4%。挪威海德鲁:巴西法院将于4月12日就其氧化铝厂生产禁令举行听证会。2019年河南省将进一步退出电解铝产能40万吨。俄铝旗下西伯利亚Boguchansk铝冶炼厂周五正式启动新产能 年产能至29.80万吨。4月山东魏桥预焙阳极基础采购价下调190元/吨。

  【操作】关注13835一线压力,多头以13770做防守,跌破出场。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长江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