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国信期货:有色宽幅震荡 关注风险事件

  周二晚间,市场在IMF下调全球经济预期、英国脱欧等风险事件中交投谨慎,有色宽幅震荡。伦铜涨伦铜涨0.02%,伦铝、伦镍涨幅近0.3%,伦锌大跌1.57%。

  消息面,4月8日,发改委发布了《关于就《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本, 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此次调整由鼓励类、限制类、淘汰类三个类别组成,涉及有色金属相关行业鼓励类有9项、限制类有18项、淘汰类有33项。宏观面,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昨夜公布最新一期《世界经济展望》,预测2019年70%的全球经济体增速将会下降。下调2019年全球经济增速至金融危机以来新低,下调美国2019年经济增速,同时上调中国2019年增速,表明有色金属仍处于复苏周期中。操作建议对时局敏感铜、铝、锌、镍等品种暂时观望。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国信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