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4月18日有色金属日评

  昨日中国公布一季度经济数据,GDP增速符合预期,消费数据符合预期,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和房地产数据超预期回暖。美国2月批发销售环比0.3%,前值 0.5%,预期0.3%。欧元区3月CPI月率前值0.3%,预期1%,公布1%。昨日中国经济数据超预期,夜间美国贸易和零售数据不及预期,美元一度大跌后反弹。最终美元小跌,铜铝上涨,铅锌下跌。

  隔夜伦铜一度大涨创新高后回落收中阳,今日小幅低开。沪铜夜盘大幅高开于上升趋势线49800附近,冲高回落收小阴。中国经济数据对铜价形成强力支撑,但人民币最近持续走强,内盘略弱于外盘。沪铜成交大增持仓小幅上升,短期内盘仍然在5万点关口承压,中期关注中美、欧美贸易谈判情况。沪铜上方压力50000,下方支撑20日均线49160。

  国家统计局:一季度原铝产量增长3.9%至857万吨,创出了纪录水平。中国经济数据刺激下,隔夜伦铝一度大幅冲高后回落收小阴,仍在近期震荡区间下沿附近运行。沪铝日盘和夜盘连续大涨收两根中阳,继续创出本轮新高,站上14000压力。沪铝成交稳定持仓上涨,内盘走势较强,短期可能继续沿5日均线震荡上行。沪铝上方压力14500,下方支撑5日均线13900.

(责任编辑:盈盈)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金属日评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