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有色宝日评:15日铝价料横盘整理,稍微偏弱

  5月14日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快讯:今日长江有色铝均价涨0报14250,南海有色铝均价跌20报14530;沪铝现货月合约1905开盘14230,最高14255,最低14170,收报14215,跌25或0.18%;截止发稿,伦铝电3报1824.50,美元指数报97.39。

  消息面:

  1、【离岸人民币跌破6.9:外贸企业”随波逐流”放大跌幅】多位银行外汇交易员直言,相比海外投资机构与银行的谨慎操作,企业一系列紧急购汇、调低远期结汇价格等避险行为,主导了5月13日当天人民币汇率大跌行情。“多数海外对冲基金担心中国央行可能干预汇市导致自身沽空策略认赔出局,因此并不敢贸然加大人民币沽空头寸。反而是部分进口企业持续加大紧急购汇操作,以减少汇率下跌引发的财务压力。”一位国有银行金融市场部交易员透露。部分出口企业当日在离岸远期外汇市场购入1个月期、执行价在7.0-7.05的人民币汇率沽空期权。

  3、【郑棉期货连续两日跌停,红枣期货收涨逾5%】郑棉期货跌停,收跌7%;棉纱收跌6.9%,PTA跌4.4%,线材跌3.3%,塑料、沥青、焦炭、郑醇、橡胶跌逾2%,螺纹、白糖、铁矿、焦煤、热卷、硅铁跌逾1%,沪镍、沪铅、PVC、沪锌、沪锡、沪铜、苹果等收跌。红枣期货收涨逾5%,连续三日上涨;沪金、原油涨逾1%,沪银、玉米等收涨。

  明日铝价分析:

  国内盘期货市场有色金属震荡分化,沪铝前高受阻小幅回落。明日铝价料横盘整理,稍微偏弱,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有色宝日评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