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有色宝早评:28日铝价料横盘整理,变动不大

  5月28日早盘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上一交易日长江有色铝均价涨120报14360,南海有色铝均价涨120报14710;沪铝现货月合约1906开盘14240,最高14345,最低14220,收报14310,涨70或0.49%。伦铝休市。美元指数开盘97.65,最高97.80,最低97.54,收盘97.75,涨0.14或0.15%。上期所铝仓单减少5769吨至27103吨。 ?

  消息面:

  1、欧洲央行管委Hansson:欧洲央行新一轮银行业贷款(即定向长期再融资操作TLTRO)的规模应当不再那么庞大。如果欧洲央行第三轮TLTRO的规模小于之前的,将意味着欧洲央行货币政策处于正常化的轨道之上。欧洲央行若实施分层利率政策,将面临着政策过于复杂的风险,可能会造成银行间所获得的帮助彼此不公平。

  2、郭树清称,当前,我国经济基本面总体向好,为金融市场稳定提供了最重要的支撑。此外,我国宏观杠杆率保持稳定,影子银行等高风险因素正在得到化解。一年多以来,我国金融市场虽然一度出现波动,但目前市场心态恢复稳定,不再盲目恐慌。

  今日铝价分析:

  隔夜期货市场有色金属震荡调整,沪铝保持区间波动。今日铝价料横盘整理,变动不大,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有色宝早评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