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6月11日有色金属早评

  美国:无限期暂停执行原定6月10日对墨西哥商品加征关税的举措。海关总署:5月稀土出口3,639.5吨,环比下降16%;1-5月稀土出口19,265.8吨,同比下降7.2%。5月中国进口下降,出口超预期,外贸顺差扩大。隔夜宏观避险情绪略有消退,有色金属延续反弹。

  隔夜伦铜在5800美元企稳反弹收中阳,站上5/10日均线压力,今日小幅低开。沪铜夜盘上涨收中阳,站上5/10日均线。沪铜MACD金叉,成交持仓均上升,短期可能延续反弹行情。但后市反弹力度仍待观察,不确定性较大,中期进一步关注中美贸易谈判推进情况。沪铜上方压力20日均线47000,下方支撑前低45830。

  隔夜伦铝探底回升,创出新低后反弹收中阳,今日伦铝小幅高开。沪铝夜盘企稳反弹收中阳,收于5日均线和14000点附近。沪铝短期关注能否收回14000点,整体走势仍不明朗。沪铝上方压力5/40日均线14100,下方支撑13900。

(责任编辑:简儿)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