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有色宝日评:20日铝价料横盘整理,变动不大

  6月19日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快讯:今日长江有色铝均价涨30报13890,南海有色铝均价涨30报14250;沪铝现货月合约1907开盘13865,最高13920,最低13850,收报13895,涨45或0.32%;截止发稿,伦铝电3报1778.00,美元指数报97.65。

  消息面:

  1、【经参报头版:货币政策将确保市场流动性合理充裕 业内人士称全面降息概率低】多位业内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部分中小银行和非银机构流动性面临一定压力,但市场整体流动性合理充裕。全球多个国家货币政策转向宽松为我国货币政策调整创造了空间,但货币政策的具体操作仍会“以我为主”。下一步,稳健的货币政策将会确保市场流动性合理充裕,并凸显结构性特征,边际定向宽松的可能性或高于全面宽松。业内人士普遍认为近期全面降息的概率较低。

  2、国内商品期货收盘,黑色系、油化品领涨,铁矿石涨超5%,PTA涨近4%,燃油、热卷涨超2%,螺纹、沥青、原油涨超1%。农产品普跌,菜粕、豆二、豆粕、菜油跌超2%。

  明日铝价分析:

  国内盘期货市场有色金属冲高回落,沪铝表现相对平稳,日内盘整。明日铝价料横盘整理,变动不大,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有色宝日评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