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有色宝早评:20日铝价料横盘整理,变动不大

  6月20日早盘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上一交易日长江有色铝均价涨30报13890,南海有色铝均价涨30报14250;沪铝现货月合约1907开盘13865,最高13920,最低13850,收报13895,涨45或0.32%。伦铝电3开盘1778.00,最高1788.00,最低1773.50,收盘1779.00,涨1.00或0.06%。美元指数开盘97.65,最高97.68,最低97.08,收盘97.26,跌0.38或0.39%。LME铝库存减少8150吨至1038700吨。上期所仓单减少674吨至195718吨。

  消息面:

  1、【美联储FOMC维持利率在2.25%-2.5%不变,符合市场预期】美联储表示不确定因素有所增加,有8名官员预计2019年降息, 另有8名委员预计年内维持利率不变,一名预计加息一次。

  美联储利率决议声明:不确定性已经加重。八名FOMC成员预计美联储将在2019年降息,八名成员要求按兵不动,另外一人要求加息。美联储将继续按计划实施缩表政策。自从鲍威尔担任美联储主席以来,2019年享有FOMC投票权的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首次对FOMC决议声明持异议,要求降息25个基点。

  2、【助力基建托底稳增长 专项债下半年有望增发驰援】作为逆周期调控政策对冲总需求下行的重要着力点,基建领域或迎来更多政策利好。多位专家预计,今年下半年地方债发行额度存在调整的可能,调整的空间或在专项债。从市场的客观需求看,下半年地方债增长的重点在于专项债。

  地方持续发力稳增长 再推数万亿元重大项目投资计划】临近年中,地方发力稳增长的步伐更急促了。重大项目建设仍被视为稳增长的有力抓手,广西、山东、安徽、湖南等多个省份密集发布新一批重点项目建设计划,涉及规模达数万亿元。除了传统的交通、能源等基建项目,5G商用、人工智能等以新技术为主要方向的新型基建成为投资热点。

  今日铝价分析:

  隔夜期货市场有色金属震荡分化,沪铝表现平稳,小幅冲高回落。今日铝价料横盘整理,变动不大,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有色宝早评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