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有色宝日评:10日铝价料横盘整理,变动不大

  7月9日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快讯:今日长江有色铝均价跌70报13700,南海有色铝均价跌60报14030;沪铝现货月合约1907开盘13770,最高13780,最低13695,收报13725,跌25或0.18%;截止发稿,伦铝电3报1807.50,美元指数报97.44。

  消息面:

  1、摩根士丹利:低于平均水平的经济增速和低于目标的通胀令欧央行任由有必要出台额外的刺激措施;欧央行可能会重启资产购买计划;预计欧央行最早在今年四季度将重启QE。

  2、【国内多数期货品种大跌收盘 乙二醇、郑棉跌停】 纸浆、橡胶跌逾4.6%,棉纱、郑醇、硅铁跌逾3%,白糖、沪铅跌逾2%,锰硅、塑料、沪锌、郑煤跌逾1%,PTA、菜粕、豆粕、玉米、PVC、焦炭、沪铜、沪金等收跌。铁矿收涨4%,鸡蛋涨2%,玻璃、热卷、苹果、螺纹涨逾1%,焦煤、原油、沪镍、燃油、沥青等收涨。

  明日铝价分析:

  国内盘期货市场工业品不同程度下跌,有色金属中沪铝保持横盘,日内探低回升。明日铝价料横盘整理变动不大,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盈盈)

标签:有色宝日评 横盘整理 变动不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