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7月11日有色金属早评

  美联储鲍威尔:美国经济前景在近期没有出现好转迹象,不确定性增加。美联储准备“采取适当行动”来维持长达十年的经济扩张。中国6月CPI:前值:2.7,预期:2.7,公布:2.7。 中国6月PPI:前值:0.6,预期:0.2,公布:0。中汽协:6月,国内汽车销量205.6万辆,环比增长7.5%,同比下降9.6%。昨日中国PPI不及预期,夜间美联储表态降息,7月底议息会议可能降息25-50基点,隔夜美元大跌,大宗商品全线大涨。

  隔夜伦铜大涨收长阳,站上20日均线,最高接近6000美元,今日小幅低开。沪铜夜盘跳空高开,大涨收中阳,收于20日均线附近。沪铜成交上升持仓下降,沪大涨后市场情绪不乐观,暂时不宜追多。中期需要关注进一步中美谈判和美联储降息消息。沪铜上方压力47000,下方支撑45000。

  隔夜伦铝在5日均线企稳大涨收中阳,今日小幅低开。沪铝夜盘高开高走,一度大涨至14000后快速回落,最终收中阳,沪铝成交上升持仓小幅下降,市场态度谨慎,短期可能延续13800附近震荡行情,后期走势仍待观察。沪铝上方压力14000,下方支撑13500.

(责任编辑:盈盈)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金属早评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