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华安期货:7月23日有色金属早评

  贸易方面,中美贸易谈判进展有限,但有积极消息释放,但据此做多理由不充分。

  经济方面,国内6月经济数据好于预期,但因二季度GDP增长放缓,结合金融委会议,货币可能有放宽可能支持经济增长,利好有色。全球多地降息,美联储7月降息概率较大,是为利好有色需求。

  铜:TC延续下跌显示铜精矿供应极度紧张,但交易所库存自低位以来有较大幅度的上涨,是为冶炼产能增加导致TC下滑,消费端对比库存增加有所乏力。短期铜价或在较小范围内偏强震荡,等待需求好转,长期来看,沪铜适合做多。

  铝:铝社会库存在下降至100万吨后受阻,且有反弹迹象,拖累铝价。原料端价格下跌也给铝价一定拖累,目前铝价在成本线附近运行,上下动能较小,投机参与机会不大,激进者可做多。

  锌:锌矿供应大幅增长,加工费长期处于高位,精炼锌供应随着国内冶炼厂能的投入会有宽松表现,逢高空锌更为安全。但短期由于交易所库存较低,对锌价有一定支撑,锌可采取高抛低吸策略。

  镍:镍价大涨,供应面有一定刺激,特别是印尼矿出口政策可能变化。不过综合供需来看,无实质性价格支撑,不锈钢库存仍在高位,可空。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华安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