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中信建投期货:7月26日铜早评

  铜:

  宏观面,欧洲央行维持三大关键利率不变,符合市场预期,此外,美国6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同比增2%,大幅高于前值预期,但市场预计后期消费依然不容乐观,今日关注美国实际GDP年化季率。伦敦金属交易所3月期铜收跌0.23%,报5985.5美元/吨。国内方面,建议近期关注国内7月底政治局会议对接下来经济的定调方向。基本面看,据SMM统计数据显示,全球8大铜矿企业今年第二季度的产量较去年同期下降了5.2%,上半年总铜产量下降4.8%,叠加当前现货TC维持低位,供应端数据呈现利好态势,但目前国内需求端运行疲软对铜价形成压制。综上,宏观及产业端无进一步亮点,短期铜价震荡偏弱为主。

  操作上,沪铜1909合约个人客户暂时观望,下游产业客户可考虑46500元/吨附近少量买入。

(责任编辑:简儿)

江露
职位:中信建投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江露,冶金工程硕士,中信建投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擅长从品种本身以及产业链整体供需关系入手,对市场走势进行分析,并多次为铜铝相关企业提供综合服务。现为重庆经济广播电台特约嘉宾,曾获2016年上海期货交易所优秀分析师、期货日报最佳工业品期货分析师称号,所在团队获大连商品交易所2015年、2016年、2017年优...[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中信建投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