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有色宝日评:21日铝价料横盘整理,稍微偏弱

  8月20日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快讯:今日长江有色铝均价涨150报14390,南海有色铝均价涨120报14680;沪铝现货月合约1909开盘14380,最高142455,最低14310,收报14335,跌60或0.42%;截止发稿,伦铝电3报1794.00,美元指数报98.39。

  消息面:

  1、工信部副部长王江平称,当前正在制定新一轮发展服务型制造和生产性服务业的政策措施,要把服务型制造放在制造强国的大格局中系统谋划。

  2、国内商品期货收盘走势分化,铁矿、硅铁跌逾2%,沪镍、鸡蛋、红枣跌逾1%,螺纹、沪金、沪银、热卷、郑醇、线材、焦煤、玉米等收跌。原油、沪铅、郑煤、燃油、沥青涨逾1%,菜粕、豆粕、沪铝、锰硅、沪铜、白糖、塑料、PTA等收涨。

  明日铝价分析:

  国内盘期货市场有色金属不同程度回落,沪铝冲击14500后短线回调。明日铝价料横盘整理,稍微偏弱,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有色宝日评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