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8月21日有色金属早评

  意大利总理孔宣布政府解散,并表示今日辩论结束后将向总统马塔雷拉递交辞呈。隔夜英国和德国首脑会面讨论脱欧问题,欧元大涨,美元大跌。意大利经济存在较大隐患,欧洲经济前景不佳,隔夜大宗商品多数下跌。

  国际铜业研究组织(ICSG)在最新月度报告中称,2019年5月全球精炼铜市场短缺6.2万吨,4月短缺12.4万吨。隔夜伦铜下跌收中阴,回落至5700美元附近。沪铜夜盘低开低走收小阴,跌破46500和近期均线支撑。沪铜成交持仓均上升,下跌中增仓,短期可能延续震荡行情。后市需要关注中美谈判消息,中期不确定性仍然较大。沪铜上方压力47000,下方支撑46000。

  国际铝业协会(IAI)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全球7月原铝产量增至540.5万吨,6月修正后为527.5万吨。隔夜伦铝探底回升收中阴,今日明显高开。沪铝夜盘高位震荡在5日均线上方收小阴。沪铝成交下降持仓上升,水灾及爆炸消息继续支撑铝价。沪铝短期技术形态较好,短线暴涨上方顶部难以确定。但中长期供需关系难有改善,上方空间有限。上方压力14500,下方支撑14000。

(责任编辑:简儿)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