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国信期货:沪镍涨势延续 上方仍有空间

  周一晚间,沪锌主力1910涨0.19%,报18720元/吨。目前沪锌最主要的矛盾在于传统消费淡季下的累库不及预期,据国信期货调研了解,原因第一是今年以来部分冶炼厂增加锌合金产量以寻求更高利润,第二是今年十一阅兵停产限产预期强烈,下游镀锌工厂提前开工以应对未来不确定性,需求超预期。后市进入九月后消费“金九银十”到来,在社会库存持续累增之前锌市不宜过分看空。

  周一晚间,沪镍主力合约1911涨4.4%,报143040元/吨。上周五印尼官方确认将原计划的2022年全面禁止原矿出口大幅提前至2020年1月1日,根据国信期货测算,预计将造成2020年至少1900实物吨以上的减量,折合金属量逾30万左右吨镍,而明年印尼新增镍铁产能逾15-20万吨左右,不考虑消费增量的情况下将增加10-15万吨左右缺口,在今年已经预期10万吨左右缺口的预期下将大幅抬升镍价,预计上方仍有空间,操作建议多头继续持有。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国信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