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长江期货:9月17日铝早评

  【盘面】隔夜LME铝价格下跌,LME铝库存减2525吨至908425吨。国内现货市场持货商挺价意愿较强,下游企业维持按需采购,市场成交一般。8月原铝(电解铝)产量为297万吨,同比下滑0.3%;1-8月原铝产量2347万吨,同比增1.4%。《铸造企业规范条件》明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中国8月电解铝产量同比减少3.48%。8月(31天)中国电解铝产量300.5万吨,同比减少3.48%,环比7月减少1.96%,2019年1-8月中国电解铝总产量2356.7万吨,同比减少1.89%。电解铝继续维持旺季去库,去库速度较前几周有所加快,并且本周的去库主力是广东和河南地区,说明华南地区消费状况有所好转。近期交口肥美的280万吨氧化铝产能即将复产、靖西天桂的80万吨新产能也将投产,预计对于9月下旬国内氧化铝价格形成一定的压力。印度铝业(Hindalco)投资200亿卢比扩大氧化铝产能。9月6日起河南焦作市铝杆铝铸轧卷全部限产50%。乘联会预测9月狭义乘用车市场批发量将萎缩2.2%。IAI:全球7月原铝产量增至540.5万吨。

  【操作】关注14200支撑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长江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
请刷新...
访问页面请刷新,提交数据请稍候(收到大量数据提交,正排队写入...
刷新重试返回世铝网首页
世铝网版权所有 京ICP证0900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