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有色宝日评:25日铝价料横盘整理,稍微偏弱

  9月24日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快讯:今日长江有色铝均价涨0报14310,南海有色铝均价涨20报14660。沪铝现货月合约1910开盘14270,最高14305,最低14205,收报14235,跌40或0.28%。截止发稿,伦铝电3报1783.50,美元指数报98.65。

  消息面:

  1、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宁吉喆在发布会上表示,要促进消费更新升级,积极推动汽车、家电、电子消费品以旧换新。要破除汽车消费的限制,目前广州、深圳等城市已经放宽或取消了限购规定,西安、昆明、贵阳等城市也正在考虑,后续一些具备条件的地区也会陆续跟进。

  2、国内商品期货多数收跌,双焦跌近4%,燃油、铁矿、玻璃跌逾2%,郑棉、郑油、棉纱、橡胶跌逾1%,豆粕、沪锡、原油、沪铅、郑煤、沪铝、鸡蛋、沪锌、塑料等收跌。沪银收涨2.6%,线材、热卷涨逾1%,郑醇、沪金、螺纹、红枣、尿素、沥青、白糖等收涨。

  明日铝价分析:

  国内盘期货市场有色金属整体震荡,沪铝表现偏弱,小幅回落。明日铝价料横盘整理,稍微偏弱,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有色宝日评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