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有色宝日评:5日铝价料震荡偏强

  11月4日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快讯:今日长江有色铝均价涨70报14070,南海有色铝均价涨60报14260。沪铝现货月合约1911开盘13945,最高14025,最低13915,收报14000,涨55或0.39%。截止发稿,伦铝电3报1789.50,美元指数报97.18。


  消息面:


  1、马来西亚一名部长周一称,马来西亚将在12月或1月发放铝土矿开采许可证。自2016年初因不受监管开采和水污染禁止采矿后,此次发放许可证标志着采矿活动恢复。马来西亚曾是头号铝产国中国的铝土矿供应国。2015年底出口至中国铝土矿每月接近350万吨。政府实施更严格的标准操作程序(SOP),包括将每月铝土矿出口量限制在60万吨,且在采矿区和居民区之间建立缓冲区。


  2、国内期货市场收盘,商品期货多数上涨,消息面影响下,红枣收涨超3%,苹果、燃油、PP、原油、棕榈油、PVC涨逾1%;黑色系多数下跌,锰硅、铁矿石、沥青跌超1%。


  明日铝价分析:


  国内盘期货市场有色金属整体盘整,沪铝继续短线回升走势,收盘站上14000。明日铝价料震荡偏强,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盈盈)

标签:有色宝日评 铝价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