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有色宝日评:8日铝价料上涨概率较大

  11月7日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快讯:今日长江有色铝均价涨40报14150,南海有色铝均价涨60报14350。沪铝现货月合约1911开盘14060,最高14285,最低14060,收报14205,涨140或1.00%。截止发稿,伦铝电3报1806.50,美元指数报97.96。


  消息面:


  1、【商务部:中美达成协议的重要条件是同步等比率取消已加征关税】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在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如果(中美)双方达成第一阶段协议,应当根据协议内容,同步等比率取消已加征关税,这是达成协议的重要条件。


  2、国内商品期货多数收跌,白糖跌3%,郑醇、燃油、铁矿跌逾2%,PTA、尿素、沪锌、郑棉、原油跌逾1%,沪铅、热卷、玉米、线材、焦炭、螺纹、棉纱、沪铜等收跌。沥青、沪镍、苹果、沪金、沪锡、硅铁等收涨。


  明日铝价分析:


  国内盘沪铝现货月持续震荡拉升走出独立软逼仓行情,现货价格跟随上调为主。明日铝价料上涨概率较大,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盈盈)

标签:有色宝日评 铝价 上涨概率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