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有色宝早评:8日铝价料继续上涨

  11月8日早盘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上一交易日长江有色铝均价涨40报14150,南海有色铝均价涨60报14350。沪铝现货月合约1911开盘14060,最高14285,最低14060,收报14205,涨140或1.00%;伦铝电3开盘1804.00,最高1819.00,最低1797.00,收盘1810.50,涨7.50或0.42%。美元指数开盘97.95,最高98.24,最低97.82,收盘98.15,涨0.20或0.20%。LME铝库存减少3125吨至945475吨。上期所仓单减少954吨至61335吨。


  消息面:


  1、11月7日,商务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过去两周,中美双方牵头人就妥善解决各自核心关切进行了认真、建设性的讨论,同意随协议进展分阶段取消加征关税。“这么做有利于稳定市场预期,有利于中美两国经济和世界经济,有利于生产者,也有利于消费者。”高峰说。如果双方达成第一阶段协议,应当根据协议的内容同步、等比率取消已加征关税。这是达成协议的重要条件。同时,高峰表示,中方对于关税问题的立场是一贯的、明确的。贸易战由加征关税而起,也应由取消加征关税而止。至于第一阶段取消多少,可以根据第一阶段协议的内容来商定。


  2、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称,中国经济在多重挑战面前继续稳中向好,积极应对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增多的复杂局面。 只有各国坚持致力于开放合作,才能继续实现全世界的繁荣、稳定和长期和平。刘鹤还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发展需要可靠的信息、准确的数据和畅通的沟通机制。


  今日铝价分析:


  隔夜期货市场沪铝近月软逼仓行情延续,但震荡剧烈,波动较大。今日铝价料继续上涨,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盈盈)

标签:有色宝早评 铝价 继续上涨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