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11月12日有色金属早评

  中国10月M2货币供应同比增 8.4%,预期 8.4%,前值 8.4%。中国10月社会融资规模增量 6189亿,预期 9500亿,前值 22700亿。英国三季度GDP同比初值 1%,预期 1.1%,前值 1.3%。中汽协:10月乘用车销量同比下降5.8%。10月汽车销量同比下降4%,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下降45.6%。隔夜中国社融数据和英国GDP不及预期,市场对宏观经济情况悲观,前期中美谈判带来的刺激消退,有色金属延续弱势。

  隔夜伦铜再度大跌收中阴,完全收回周四涨幅,今日美铜小幅低开跌破20日均线。沪铜夜盘小幅低开于20日均线附近,收盘小跌,沪铜成交下降持仓微幅上升,市场信心不足。受到人民币汇率波动影响,沪铜波动小于外盘。短期可能延续当前区间震荡行情,后市关注中美贸易谈判进一步消息。沪铜上方压力48000,下方支撑60日均线46700。

  周五伦铝大跌收长阴线,沪铝日盘大跌后,夜盘小幅回升,收于5日均线附近。沪铝成交下降持仓平稳,14000上方表现出较强阻力。短期沪铝可能在14000附近仍有震荡过程,中期可能回到13800-14000震荡行情。上方压力60日均线14100,下方支撑13800。

(责任编辑:简儿)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