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中信建投期货:12月9日铜早评

  沪铜

  观点:沪铜大概率继续保持相对强势。主要逻辑库存低位,供应偏紧,短期宏观消息偏好。进一步分析:铜粗炼费再度下行,LME库存持续减少,国内库存保持低位运行,铜供应仍偏紧;宏观上,近期中国制造业PMI和美国非农数据连续释放利好,对市场悲观预期有一定改善,利多铜价。但是,我们认为经济长期的下行风险并没有解决,需求并没有确定性的经济增长支撑,铜价上涨态势随时可能终结。因此,沪铜近期走势或相对较强,但向上运行的空间亦不会太大,可以考虑逢高止盈。

  期权方面,短期的强势使得CU2001C49000价格显著上涨,可以考虑卖出该期权。

  操作建议:01合约多单可以考虑在48000上方逢高止盈;可考虑卖出CU2001C49000;CU2001C48000卖仓则可以考虑买入CU2001合约形成备兑。

(责任编辑:简儿)

江露
职位:中信建投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江露,冶金工程硕士,中信建投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擅长从品种本身以及产业链整体供需关系入手,对市场走势进行分析,并多次为铜铝相关企业提供综合服务。现为重庆经济广播电台特约嘉宾,曾获2016年上海期货交易所优秀分析师、期货日报最佳工业品期货分析师称号,所在团队获大连商品交易所2015年、2016年、2017年优...[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中信建投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