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1月9日有色金属早评

  特朗普:伊朗方面已经“示弱”,对世界是“很好的消息”。美国将即刻对伊朗采取新的经济制裁措施。美国12月ADP就业人数变动20.2万人,预期16万人,前值12.4万人,创出19年5月以来新高。美国态度较为温和,伊朗局面可能不会再激化。隔夜美元人民币大涨,有色金属多数上涨。

  SMM:12月中国电解铜产量同比增长5.77%,年度累计增长2.41%。伊朗问题有望解决,市场乐观,隔夜伦铜低开高走收中阳,美铜今日高开。沪铜夜盘高开高走收小阳,收于49000下方。沪铜在下方48600附近取得支撑,但伊朗问题潜在风险仍然较大,短期可能在49000附近震荡。中长期关注伊朗核问题和南美矿山消息。沪铜上方压力49500,下方支撑48600。

  SMM:12月中国电解铝产量同比增加1.47%,2019年中国电解铝总产量同比减少1.84%。12月中国电解铝产量恢复,并较去年同比上升,前期减产预期带来的上行动力消退。隔夜伦铝大跌连收第二根中阴,沪铝夜盘低开低走收中阴,跌破20日均线和14100.沪铝成交持仓均下降,市场热度明显降低,沪铝可能延续当前区间震荡行情。上方压力14285,下方支撑14000。

(责任编辑:简儿)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